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攻擊形態代歐奇希斯降臨《Pokemon GO》VIP團體戰

2018-12-18 7834
《Pokemon GO》官方今天宣佈特別消息,VIP 團體戰的頭目 Pokemon 「代歐奇希斯」將以新形態登場!強化攻擊特性的代歐奇希斯將佔領 VIP 團體戰,在 12 月 21 日清晨起發送的 VIP 團體戰入場券將讓你有機會挑戰牠!

先前在團體戰中登場過的 DNA 精靈「代歐奇希斯」今次將會以新型態降臨 VIP 團體戰,攻擊特化型態的它將會是非常難纏的對手,快邀請朋友一起挑戰攻擊形態的「代歐奇希斯」吧!

順帶一提,「VIP團體戰」只有受到邀請的訓練家才能參加,只要你平時曾在對象道館進行團體戰,就有機會受到邀請並獲得參加「VIP團體戰」所需的「VIP團體戰入場券」。「VIP團體戰入場券」上記載有「VIP團體戰」的舉行時間,你必須在指定時間前往對象道館,與其他訓練家們一同挑戰強敵。如果邀請朋友的話,對象僅限友誼等級在「麻吉好朋友」以上的朋友。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