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王國之心 3》最終版預告片公開 大量劇情資訊曝光

2018-12-18 3726
由 Square Enix 與迪士尼聯手開發的《王國之心 3》即將在 2019 年 1 月 29 日正式發售,官方今天悉出遊戲的最終版預告讓大家觀賞了,公開了大量遊戲劇院慨要和畫面!

長達 3 分半鐘的最終版預告中,收錄了由宇多田光演唱的遊戲主題曲「Face My Fears」與片尾曲「誓い」,並展示了大量遊戲畫面與劇情,包括《冰雪奇緣》、《小熊維尼》、《魔髮奇緣》、《魔盜王》、《大英雄聯盟》等等作品也會在遊戲中參戰!

另外,《王國之心 3》將會推出中文版以及《王國之心 3》主題 PS4「PlayStation®4 Pro KINGDOM HEARTS III LIMITED EDITION」,投入與索拉一起在童話世界中冒險!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