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有生之年能看完麼 《通靈王》新作漫畫休刊

2018-12-17 6701
《通靈王THE SUPER STAR》是為紀念《通靈王》20週年,由原作者武井宏之新創作的漫畫,本作連載於講談社月刊漫畫雜誌《少年MAGAZIEN EDGE》之上。近日,據該漫畫雜誌情報,《通靈王THE SUPER STAR》因為作者療養所需,將休載一段時間。

《通靈王THE SUPER STAR》將在2019年2月號至4月號之間休載,預定於4月17日發售的《少年MAGAZIEN EDGE》5月號上重開連載。《通靈王》是一部以人類與靈的關係,和其所發展出的冒險為基礎的日本漫畫作品。漫畫連載於1998年到2004年間在《周刊少年JUMP》上發行,後期因故而提前結束連載。

直到2008年時漫畫再版重新發行「完全版」,並增加由原作者武井宏之重新繪製的完整故事結局。2011年在集英社新雜誌《JUMP改》連載了前傳《通靈王ZERO》和續集《通靈王FLOWERS》,2014年由於雜誌社倒閉而導致連載被迫終止。2018年為紀念通靈王20週年,漫畫第三部《通靈王THE SUPER STAR》在講談社月刊《少年MAGAZIEN EDGE》開始連載。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