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男人的浪漫《高達》自護公國寢室套裝接受預訂

2018-12-17 6897
BANDAI 旗下周邊品牌「BANDAI FASHION COLLECTION」最近公開了一系列的商品,包括先前介紹的《高達》造型外套,如果不喜歡聯邦軍造型或比較想要家居用品,以下這款可能適合你!

男人的浪漫當然是自護公國!BANDAI 公佈了一系列以自護軍的主色,軍綠色加上自護公國標誌設計的寢室套裝,包括枕頭套被套、抱枕、地墊、拖鞋等多款同品供大家選擇。讓大家將自己的睡房佈置成自護軍主題!


自護軍造型枕頭套與被套組合:被套尺寸 150 X 200 cm,枕頭套尺寸 43 X 63 cm,100%聚酯纖維,售價 7,020 日圓(連稅)。


自護軍造型抱枕:尺寸直徑約 35 cm,正面為黄色自護軍標誌,背面為『PRINCIPALITY OF ZEON』文字,100%聚酯纖維,售價 4,320 日圓(連稅)。


自護軍造型地墊:尺寸為 600 × 400 mm,可按自己喜好放置在大門、廚房或廁所,與其他商品一起佈置房間,材料為聚酯纖維,售價 4,320 日圓(連稅)。


自護軍造型拖鞋:絨毛質感的拖鞋非常適合冬天使用,尺寸為長約 28 cm、闊約 12.5 cm,材料為聚酯纖維,售價 4,320 日圓(連稅)。

官方網站:https://p-bandai.jp/item/item-1000131746/?source=csearch&medium=pc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