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碧藍幻想》新作 ARPG 正式命名《碧藍幻想 Relink》最新遊戲片段公開

2018-12-15 7006
今天「Cygames Fes 2018」活動上,官方正式宣佈先前公佈過的《碧藍幻想》改編 ARPG 遊戲正式命名為《碧藍幻想 Relink》,同時在舞台活動上公開了最新的遊戲宣傳片與試玩片段!

《碧藍幻想 Relink》是改編自 Cygames 旗下手機遊戲《碧藍幻想》的 ARPG 遊戲,本作的開發計劃《碧藍幻想 Project Re:Link》在 2016 年 TGS 上發表,而今天的「Cygames Fes 2018」舞台活動上,正式宣佈本作的正式名稱為《碧藍幻想 Relink》!

官方在舞台上公開了遊戲的最新 Trailer 以及即場試玩片段,遊戲以《碧藍幻想》的主要角色格蘭、露莉亞、碧、卡塔莉娜、拉卡姆、伊歐、蘿賽塔等等「古蘭賽法號」騎空團成員為主,組成 4 人隊伍冒險的 ARPG 遊戲。

試玩片段中,更展示了原作中的星晶獸召喚、連續使出奧義後的連鎖爆發、BOSS 的 OVERDRIVE 狀態、Break 系統等也在本作中完美重現。官方也透露《碧藍幻想 Relink》將會支援 4 人連線遊玩,男主角格蘭也可以自行設定為女性的姬塔,姓名也可以自行設定。遊戲正式發售日未定。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