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命魂活動即將開啟 

2018-12-12 8321
任天堂今天在官方twitter宣布《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將開啟全新活動,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官方表示從12月14日香港時間下午2點開始的3天內,遊戲將開啟特定命魂活動,主題為「那副眼鏡合適嗎?(そのおメガネにかなうかな?)」在遊戲的「命魂模式」中帶著眼鏡以及墨鏡的角色將會大量出現,特定的「眼鏡」角色勝利之後將會獲得比平常更多的金幣,同時還是可以獲得還未持有的命魂的好機會。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已經於12月7日正式發售,首周的三天內在日本地區就賣出了130萬套,是Switch平台在日本地區首周銷量最高的遊戲。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