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中國 20 款審批遊戲流出《絕地求生》《Fortnite》紛紛中槍

2018-12-11 8439
中國政府日前成立「網路遊戲道德委員會」機構,專門負責審批遊戲內容是否乎合國家的標準,更表示對 20 款遊戲進行審批,不過沒有說明是哪一款遊戲,最近有消息指 20 款遊戲名單流出了。

「網路遊戲道德委員會」首批對 20 款遊戲進行審批,當中有 11 款遊戲被要求開發商重新修改內容並消除道德風險,而且有 9 款遊戲不獲批准,官方並沒有指明是哪一款遊戲,亦沒有公開遊戲名單。

不過最近有消息指這 20 款審批遊戲的名單已經流出,甚至傳至外國著名遊戲論壇 Reddit 上,當中包括《王者榮耀》、《英雄聯盟》、《鬥陣特攻》、《Fortnite》、《絕地求生》,甚至《魔獸世界》和《暗黑破壞神》也在榜上。

而這些遊戲大部分都被指「女性角色過於暴露」、「追求血腥」、「低級趣味」、「顛附歷史人文觀念」等,不過由於未知名單來源,所以很難斷定名單真偽,不過真假也好,這次成立「網路遊戲道德委員會」,無疑是令中國政府對遊戲監管變得更加嚴格。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