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大屁股特寫寶具《FGO》少女騎士真身曝光

2018-12-11 14935
《FGO》全新聖誕活動明天登場,官方今天公佈了抽卡全新角色了,今次新登場的角色是★5Lance 布拉達曼特(ブラダマンテ) ,同時公開了她的實具演出!


今次全新的角色是★5槍職角色布拉達曼特,布拉達曼特是義大利浪漫史詩《熱戀的羅蘭》與《瘋狂的羅蘭》中的一名虛構女騎士,亦是是查理曼十二勇士之一瑞納多的姊妹。布拉達曼特的寶具「目映きは閃光の魔盾」是全體攻擊的綠卡寶具,自帶一回合寶具威力上升,更付有確率麻痺 1 回合和暴擊發生率下降 3 回合的 DEBUFF,加上可愛的造型,相信又有不少課長會抽爆了。



布拉達曼特在活動中將會有 100% 攻撃威力上昇和 50% 絆點數獲得量的 BUFF。另外,★5 騎職 羽蛇神 與★4 騎職和 Ruler 職瑪爾達也有相同特效。另外,騎職瑪爾達的動作和寶具也進行了修改。



卡池中的農具禮裝也公開了:


活動獎勵禮裝與指令卡:


除此之外,今次的活動獎勵角色★4 Ruler  羽蛇神會有特別面具靈衣可以讓大家解放。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