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比卡超之後到超音鼠 星級陣容真人電影《Sonic The Movie》明年上映

2018-12-11 8166
繼之前真人電影《名偵探比卡超》中的「毛鬙鬙」比卡超之後,Sega 旗下吉祥物超音鼠最近都宣佈開拍真人電影《Sonic The Movie》,官方最近公開了首張電影海報!

《Sonic The Movie》講述被授予全宇宙跑得最快的力量的刺蝟超音鼠,與警察湯姆組成拍擋,對付宿敵‧瘋狂科學家蛋頭博士,破解他的陰謀。官方公佈的海報可以見到超音鼠的黑影,與比卡超一樣以「毛鬙鬙」的造型現身,以及充滿氣勢的起跑動作!不過網上有不少網民表示超音鼠電影造型看起來身材太過修長,難以想像實際的成品。

真人電影《Sonic The Movie》由 Jeff Fowler 監督,並由《X-Men 變種特攻》中飾演鐳射眼的著名演員「占士·馬史頓」出演超音鼠的拍擋湯姆,而宿敵蛋頭博士就由著名喜劇演員「占·基利」出演,演員陣營非常強勁!電影預定在 2019 年 11 月在美國上映。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