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Pokemon Go》太好賺 官方招聘訊息透露有新手遊

2018-12-06 13245
近日,精靈寶可夢株式會社(The Poke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在自家官方網站和領英上發布了招聘信息,通過這份招聘信息可以看到,他們目前似乎正計劃製作一款新的《Pokemon》手機遊戲。

根據招聘信息來看,精靈寶可夢株式會社準備招聘一名遊戲設計師,並且辦公地點將設立在美國華盛頓。在招聘信息中,他們特別提到了一點,需要應聘的遊戲設計師具有五年及以上製作移動端/主機遊戲的經驗,並且要求應聘者俱有使用Unity引擎的能力。

一般情況下,Unity引擎很多時候都是被開發商們用來製作手機遊戲,並且對於任天堂公司來說,Unity引擎並不是製作主機遊戲的最優選項,所以他們現在的計劃就很可能是針對手機推出的。當然,這只是現在招聘啟事所能透露的信息,具體情況到底如何,還需要等待官方正式確認。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