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蘇寧推客家電雙倍佣金App 有人賺了幾十萬

2018-12-06 7449
2018年即將過去。看看自己的荷包,還是那麼瘦小,年初說好要去馬爾代夫,老闆許諾的加薪,到現在還沒見到影,如果公司效益不好,恐怕連年終獎都會被減,很多人在想是時候給自己找份「兼職」了。

蘇寧推客APP是一款可以賺錢APP,任何人都可以下載,註冊成為推客後,分享其中的商品鏈接分享給親朋好友,只要有人購買了商品,推客就能拿到相應的獎勵。據了解,在剛剛過去的雙十一,蘇寧推客共計發放了2.2億佣金,新增用戶15萬,賺取佣金最多的「超級大富翁」一人獨享了40萬獎勵。

社交時代,一部分廣告主體已由公司行為轉向個人,例如每個人的朋友圈都是一塊富含潛力的礦產,可惜這個App 只在國內推出。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