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可愛兔子拼圖遊戲《樂活兔 ~MoguMogu~》免費下載遊玩

2018-12-05 5507
日本 WHRP 近日宣佈一款可愛風格的拼圖益智遊戲《樂活兔 ~MoguMogu~》(うさぎLIFE ~もぐもぐパズル~) 已經正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同步上架了,遊戲更支援繁體中文在內多種語言!
  • APP名稱:樂活兔 ~MoguMogu益智遊戲~
  • 評分:
  • 分類:策略
  • 更新時間:2018-12-05 11:50:01

《樂活兔 ~MoguMogu~》是一隻簡單、有趣、又爽快的拼圖益智遊戲,這款益智遊戲的目標是將三個相同的方塊連在一起,規則非常簡單。而且還可以和兔子同伴以及各種對手們一起進行熱血的益智遊戲戰鬥!目標是比遊戲對手更快地通關。

在進行遊戲後還可以逐漸解鎖古怪可愛兔子之間非常逗趣的對話。是一款不管小孩或成人都可以輕鬆享受樂趣的益智遊戲!

遊戲故事講述有一隻被丟棄在野外的兔子,牠心中只有為一一個願望……那就是前往天上那個光輝又明亮的月球……!!這隻兔子是一邊玩著拼圖益智遊戲,一邊悠閒度日的樂活兔!?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