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復仇者聯盟 4》首部預告片終於要登場

2018-12-04 10192
《復仇者聯盟4》首支預告片牽動萬千影迷的心,在錯過感恩節、黑色星期五等幾個關鍵日期後,最新的流言是本週三上線,準確程度可以說是目前最高。

「鷹眼」的扮演者Jeremy Renner在上週末的東京漫展上說,我知道日期但暫時不能說,大家可以在幾天后(in a few days)親自感受。另一則證據來自迪士尼和漫威營銷總監Asad Ayaz,他意外點讚了來自《Marvel 隊長》粉絲twitter的爆料文「《Marvel 隊長》週一放正式預告,《復仇者聯盟 4》週三上」,事實證明,至少這段話已經對了50%。

據悉,《復仇者聯盟 4》已經殺青(包括後續補拍),定檔2019年4月26日在英國上映,5月3日在北美上映,全片時長預計3小時,且已故「漫威之父」斯坦·李將獻上謝幕彩蛋。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