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美女老師勾引學生被指控!

2014-04-10 19775
老師勾引學生的事情在中國時常發生,但近日在歐美發生一件特殊的老師勾引學生的事件。這名老師不但跟男學生有性關係,還明目張膽地發短信給男學生的女友說:「對不起,我上了你的男友」,結果被女學生告上法庭。

 

據美國傳媒報導指,美國一名24歲任教數學的女老師Meredith Claire Powell,平常就打扮艷麗並且作風大膽。日前被指控勾引男學生,沒想到Powell竟然在庭上坦承自己曾跟男學生互傳裸照及情慾短訊,還把教室當酒店,和多名男學生發生性關係。

 

 

據悉,Powell不只到處留情,她更大膽地發短信息給男學生的女友說:「對不起,我上了你的男友」,由於勾搭學生現今已經是鐵證如山,該學校目前已將她解僱。而我個人就認為,這美女教師是自己活該吧.....這麼囂張必定是告訴別人告狀她的。

 



Tags: America2014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