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劇場版動畫《機動戰士高達閃光的哈薩維》明冬上映

2018-12-01 9030
《機動戰士高達》是從1979年4月7日起推出的日本機械人動畫系列,在不久前的40週年企劃發表會上確認了《機動戰士高達閃光的哈薩維》將推出劇場版三部曲的消息。昨天,《機動戰士高達NT》在日本上映,《機動戰士高達閃光的哈薩維》官方網站和twitter也同時開設,並透露了本作將於明年冬季上映的消息。

正在日本全國90家電影館上映的《機動戰士高達NT》是為迎接《機動戰士高達》系列40週年而發表的動畫電影,同時也是今年4月發表的宇宙世界嶄新的百年「UC NexT 0100」企劃的第一彈作品,而《機動戰士高達閃光的哈薩維》便是第二彈作品,在官方網站上顯示著「next WINTER」的文字,同時官方推特也宣布將在明年冬天上映。

由於日本的冬季是從12月開始,因此上映時間指的應該不會是今年年末和明年年初了。此外,《機動戰士高達閃光的哈薩維》的預告也在《機動戰士高達NT》的上映影院中播出,近日官方應該就會在網絡上公開。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