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少年JUMP》宣佈新4天王 讀者表示不爽了

2018-11-27 20653
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為讀者提供了大批經典名作。隨著一部又一部的長篇漫畫完結,現存作品就剩下《One Piece》和富堅義博死拖爛拖的《全職獵人》了。最近《JUMP》官方公佈新的「4天王」,都是要在2019年播出動畫的作品。

鳥山明的《龍珠》、車田正美的《聖鬥士星矢》、富堅義博的《幽遊白書》與井上雄彥的《灌籃高手》曾被稱為「44天王」,尾田榮一郎的《One Piece》、岸本齊史的《火影忍者》、久保帶人的《死神/境·界》與許斐剛的《網球王子》被稱為新「4天王」。此次《JUMP》的新晉「4天王」是《Dr.STONE》、《約定的夢幻島》、《鬼滅之刃》與《我們無法一起學習》。不過,讀者們看到後就表示不太爽了。

日本網友們紛紛發表意見表示:

—《約定的夢幻島》到脫獄篇就結束了,人氣到讀者買新單行本出版就結束了。《Dr.STONE》是我喜歡的世界觀,非常好看。剩下那兩部就不認識了。

—我認為《愛麗絲與太陽》、《Dr.STONE》、《演員夜凪景act-age》與《火之丸相撲》才是JUMP四天王。

—《咒術回戰》賣得那麼火,應該跟《演員夜凪景act-age》、《境界觸發者》、《鬼滅之刃》並稱四天王才對。

—跟《One Piece》那批比起來太弱了吧。

—官方對漫畫四天王是不是有誤會?

大家看過後又有什麼意見呢?歡迎留言。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