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寫實版《獅子王》電影前導片公開 各種神還原

2018-11-23 9462
相信大家都看過迪士尼著名動畫電影《獅子王》,迪士尼官方宣佈開拍寫實版《獅子王》電影,預定在 2019 年 7 月上映,最近官方公開了先行前導預告片給大家觀賞,影片簡直各種神還原,各種童年回憶番來了!

《獅子王》是由迪士尼在 1994 年推出的動畫電影,講述獅子王「辛巴」的成長故事,辛巴因為爸爸木法沙的死而逃離了故鄉,在旅程中遇到好朋友狐獴「丁滿」與疣豬「彭彭」,由膽小的幼獅逐漸成長為勇敢的獅子王,並返回故鄉把強奪王位而殺死爸爸的叔叔「刀疤」打敗。

《獅子王》電影由 莊·法來奧 (Jon Favreau)執導,由 唐納·葛洛佛 (Donald Glover) 飾演主角辛巴,今次公開的先行前導預告片的運鏡動作也是向當年的《獅子王》動畫致敬,有外國媒體並將本片與 1994 年的動畫《獅子王》對比,相似度十足之餘,再配上現今 CG 技術造出當年的感動。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