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粉絲對《魔法禁書目錄》等期8年表失望

2018-11-18 9851
10月新番如今已經變得越來越精彩了,而很多開播之前就備受關注的作品,自然也引發了更多的話題。近日,《魔法禁書目錄》第三季的第6集在niconico網站上播出,那麼它的好評度到底如何呢?

從圖片上可以看到,認為「非常好」的比例僅僅只有51.2%,而加上20.6%的「還可以」之後,作品同樣只有7成多一點的好評度。甚至明確給出差評的比例也達到了17.5%,本來是不錯的評分,不過有網友表示「第6集是暗部篇最後1集吧?我期待了8年就做出這種效果,說實話還不如不做呢。」,另外,還有網友覺得最期待的情節本來一方對老二的劇情,結果做出來就跟不良少年打架差不多,能不能別這麼搞笑啊?閣下又有什麼評論呢?歡迎留言。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