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Windows 10多次更新卻修正不了這問題

2018-11-17 13537
微軟已經重新推送一度撤回的Windows 10 v1809十月更新版,並保證之前發現的問題都已經解決,未來也會提供更平滑穩定的升級體驗,但事實上,Windows 10儘管每半年就重大升級一次,每個月都有累積補丁,卻始終搞不定一個小小的聲效卡。

系統無聲、聲音扭曲、聲音斷續、聲卡消失等音頻相關問題在Windows 10上已經存在許久了,尤其是今年上半年的v1803四月更新版之後越來越頻繁。僅僅是在微軟官方社區內,反映此問題的帖子就不在少數,其中兩個比較熱門的帖子里分別有125人、103人表示有同樣的遭遇。Windows Insider內測反饋渠道裡也有大量的相關反饋。

v1809也沒能解決,尤其是在10月份就有不少人發現新版依然存在無聲等問題,剛剛推送的正式版裡依然存在。Reddit上的一個熱門帖子甚至有微軟工程師參與討論,結果還是沒搞定。多數情況下這個問題都是出在驅動程式,此前是Intel,現在又是Realtek,但微軟可是一再承諾會嚴格確保Windows Update推送驅動的兼容性。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