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日本美女聲優發文稱半年沒「洗澡」 立即引起議論

2018-11-16 10559
在大多日本人的觀念裡,泡澡才算得上是真正意義的「洗澡」。而最近日本知名美女聲優小松末可子就因為一條洗澡有關的PO文引起了網友的熱議。

小松末可子在PO文中表示,自己已經半年沒有洗澡了。網友看後紛紛表示這有點可怕,不過隨後小松末可子表示自己只是沒有泡澡而已,之後就引起了網友們對洗澡和泡澡的不同看法大討論。

很多日本網友表示只是淋浴洗澡的話是無法將身體清洗乾淨的,必須要時不時的泡澡,而且泡澡對身體也有很多好處,可以徹底放鬆身心。但是也有不少網友覺得覺得泡澡對身體有好處只是人們舊觀念,現在已經是快節奏的生活,每天淋浴就足夠了。估計小松未可子也沒想到自己隨手發的一條推特就引發網友們的「洗澡定義」之爭,看來哪裡都會有觀念不同的爭論。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