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物獵人》導演來認証 電影怪物皆出自遊戲

2018-11-13 5177
日前《魔物獵人》真人電影導演保羅安德遜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電影中的怪物都是出自遊戲,而且我們重點專注於《魔物獵人世界》中的人氣怪物。

安德遜說:「我不需要創造任何新的怪物,這麼多年以來遊戲中已經有這麼豐富的驚人怪物了。我們非常仰賴《魔物獵人世界》裡的人氣生物,不過我們也會把一些早期遊戲中的一些絕好怪物和成像帶到電影中。」儘管沒有明確指出都有哪些怪物登場,但安德遜確認遊戲中的大量角色尤其是《魔物獵人世界》中的,將會在電影中和Palicoes一同出場,包括Handler、上將、Aiden、Aiden的Handler。

不過主演方面則是全新角色,比如自己妻子米拉飾演的聯合國軍事組織「阿耳忒彌斯」的領導。安德森還提到《地獄男爵》男主角朗·普爾曼將在電影中飾演上將。《魔物獵人》真人電影正在拍攝中,暫未定檔。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