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復仇者聯盟 4》首部預告片即將登場

2018-10-28 9388
漫威影業總裁Kevin Feige接受采訪時透露,《復仇者聯盟 4》首部預告片會在今年底前發布。當然,這並不意外,畢竟《復仇者聯盟 3》的首部預告就是2017年11月29日上線的。

此外,Feige表示,第一代漫威超級英雄,Namor(海之子「納摩」)是否拍攝真人劇,仍在討論中。最後就是因為詹姆斯·岡恩被剔除後《銀河護衛隊3》的走向,Feige確認「停擺中」。

本週,關於《復仇者聯盟 4》的消息還有三則,一是《湮滅》的定名看起來可能性越來越大,二是多元宇宙大神「古一法師」和美國隊長宿敵「交叉骨」確認亮相。《復仇者聯盟4》已經殺青,擁有時空隧道以及通達靈魂世界的「量子領域」成為漫威英雄關鍵的傳送門。

《復仇者聯盟 4》定於2019年5月3日在北美上映。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