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復仇者聯盟4》劇透停不了 交叉骨演員來爆料

2018-10-26 9979
說起交叉骨,相信很多漫威粉絲都知道,這位反派已經在《美國隊長3》裡死去。不過,演員Frank Grillo近日透露,他所飾演的「交叉骨」將現身《復仇者聯盟 4》,並以「閃回」的形式回歸。

按理說,漫威演員不應該這麼早就劇透的,但Frank表示,他以後不會再參演任何漫威電影,被允許可以微劇透一次,Frank Grillo飾演的「交叉骨」出現在漫威電影《美國隊長2》和《美國隊長3》中。不過在電影《美國隊長3》一開場,交叉骨就在與美國隊長的對決中死去。這次的回歸,預示著劇情將有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場景故事。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