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刺客教師與無能才女《刺客守則》動畫化決定

2018-10-22 5352
昨天「富士見Fantasia文庫大感謝祭 2018」上,再公佈了一部輕小說作品的動畫化消息,由日本小說家天城ケイ的所創作,由ニノモトニノ繪畫插圖的《刺客守則》正式公佈動畫化製作中!

《刺客守則》故事講述主角「庫法」是白夜騎士團的暗殺者,接受委託成為了出身於聖騎士世家安傑達騎士公爵家的大小姐「梅莉達」的家庭教師,不過梅莉達因為自小就沒有魔力而被其他貴族輕視,庫法的任務是如果確定梅莉達沒有才能就將她暗殺。

不過庫法見到梅莉達面對欺負時的克制忍耐與守護母親名譽的堅定後決定幫助梅莉達,將自己的魔力移植到了梅莉達身上,庫法選擇了幫助梅莉達並培養她的能力,同時向白夜騎士團和委託者隱瞞真相,兩人的故事就此展開。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