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約會大作戰》第三季正式播映日 製作組名單出爐

2018-10-22 4310
在上年 2017年的「富士見Fantasia文庫大感謝祭」活動上,《約會大作戰》的原作者橘公司已經在 Twitter 上公佈了第三季動畫的製作計劃進行中。事隔一年之後,在昨天的「富士見Fantasia文庫大感謝祭 2018」活動上,第三季的動畫的消息終於出爐了,《約會大作戰》將會在 2019 年 1月開播!

由橘公司原作的輕小說作品《約會大作戰》曾經推出過兩季動畫,不過第一季和第二季的製作公司 AIC PLUS+ 和 Production IMS 都相繼出現財政問題,而第三季將會由 J.C.STAFF 接手製作,所以成為了一套三季都以不同公司製作的作品。

至於第三季動畫依舊由元永慶太郎擔任監督,白根秀樹擔任系列構成,角色設計變更為渡邊浩二,製作公司由JCSTAFF接手,同時公開了七罪的人設視覺圖,七罪將會由真野步配音。另外,第三季動畫的 OP 主題曲將會由聲優組合 sweet ARMS (野水伊織、富㭴美鈴、佐土原香織、味裡)復活演唱,而 ED 片尾曲就由山崎惠理擔任。

除此之外,官方同時宣佈了在 2019 年將會推出由 Compile Heart 製作的全新《約會大作戰》遊戲,除了七罪會登場外,更預告有新精靈登場,敬請期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