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Win10 v1809現新陷阱 用戶表示我是憤怒

2018-10-21 5123
目前,Windows 10 v1809(2018十月更新)仍處於暫緩推送的階段,只有預覽版用戶獲取了更新,Update正式通道未開放。看起來微軟如此謹慎不無道理,因為用戶再次發現新問題!

經Reddit討論、neowin實測,證實Windows 10 v1809存在一個惱人的疏漏。使用自帶資源管理器解壓zip文件時,如果解壓文件存放的目錄存在同名文件,那麼會自動予以覆蓋。對於部分用戶來說,此舉略微加快了效率,而更多用戶認為,這會存在讓用戶莫名丟失文件的風險。

一般而言,在Win10資源管理器中進行粘貼操作時,如果發現同名文件會有一個警示框,讓用戶在「覆蓋」、「更名」、「取消」三項中選擇,可解壓zip到指定目錄時卻沒有。比較後發現,Win10 v1803及以前的版本會提示,另外,換用三方解壓縮軟件如7zip、WinRAR也會出現提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