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AMD 回應Intel i9-9900K測試問題

2018-10-20 5835
有關PT公司的測試成績及引發的爭議內容,在這件事中,Intel公司倒是多次表態,AMD公司一直沒有發聲,現在他們針對PT公司前後兩次的測試發表了一份評價及建議,TPU、TH等網站都做了報導。

針對PT公司的測試成績,AMD先後指出了前後兩次測試V1、V2版的一些問題,V1版最大的問題當然是Ryzen 7 2700X開了「遊戲模式」,導致核心數減半,其他還有Ram配置、散熱器、風扇轉速、樣本選擇、BIOS配置、C-Satte節能、不公平的散熱環境等等。PT公司的V2版測試中修正了遊戲模式導致的問題,不過AMD指出這一版測試中依然存在著Ram、多核增強功能、散熱、GPU搭配、測試結果樣本及Z370主板C-State狀態等問題。

那麼怎麼做才能得出一致、準確、可重複的測試呢?AMD也給出了一份指引,涉及OS系統配置、平台配置、散熱器、主板、CPU、BIOS、內存等等,還有對評測結果的數據處理及選擇等等。最後一點,AMD提醒了兩個問題,一個是平台配置搭配的意義,AMD舉的例子是搭配700美元價值的4x16GB內存很有趣,但對售價300美元、雙通道模式的CPU來說沒意義。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