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海門決戰~》劇場版宣傳片率先公開

2018-10-20 7162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TV動畫雖然在爭議聲中結束,不過不少《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的新企劃依然進行中,例如即將推出的DMM平台遊戲《甲鐵城的卡巴內里亂》,還有全新劇場版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海門決戰~》也在明年上映,官方今天為慶祝女主角無名的生日,在10月20日這天公開了劇場版的最新宣傳片!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海門決戰~》是甲鐵城的正式新作劇場版,與即將推出的遊戲《甲鐵城的卡巴內里亂》的劇情有所連繫,海門決戰的故事講述TV動畫故事結束後的半年,甲鐵城到達了廢坑站「海門」,在這裡主角們與玄路、虎落、海門殘存的人類組成了「聯合軍」一起擊退卡巴內里。

男主角生駒注意到海門地區的卡巴內里被人所統帥集體行動,雖然生駒及時向聯合軍報告了自己的發現,但這發現並沒有引起聯合軍重視而且他身為卡巴內瑞的身份也被聯合軍忌憚,憤怒失去冷靜的生駒決心一個人闖入戰場。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