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嚇死人爆肌演出《我家的女僕有夠煩》官方真人MV

2018-10-20 17230
10月新番動畫《我家的女僕有夠煩》講述主角原航空自衛隊一等士官「鴨居燕」擁有八塊腹肌的爆肌身材,為了接近幼女米希亞而成為女僕。官方為了神還原鴨居燕的完美身段,找了日本肌肉偶像才木玲佳真人爆肌演出!(嗯...我還是看二次元的鴨居燕好了。怕!)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是中村カンコ於雙葉社旗下漫畫雜誌《月刊Action》上連載的搞笑類漫畫作品,今次官方找來肌肉偶像才木玲佳扮演鴨居燕,拍攝動畫真人版OP ED可說是真夠創意。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故事講述主角是母親去世與父親一起生活的小學女生米夏,米夏是有俄羅斯的血統金髮蘿莉,由於母親的去世米夏對於代替母親照顧自己的保姆不由自主的有厭惡抵觸情緒,再加上一頭金發經常被議論,對此感到痛苦的米夏有一段時間沒有去上學。

直到有一天一個戴著眼罩的女僕「鴨居燕」來到米希亞的家,使得米希亞無法施展她的惡作劇,鴨居燕是日本航空自衛隊的前一等空曹,因為在回老家的途中看到米夏一見鍾情,就跑來做米夏的保姆,鴨居燕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幼女控,每天黏得米夏緊緊,她們兩人每天快樂搞笑的生活就此展開…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