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emon GO》神奧區域限定精靈出沒地區曝光

2018-10-18 19656
《Pokemon GO》第一波第四世代神奧地區的 Pokemon 已經出沒了,最近跟據網友收集到的資料,已經確定了神奧地區的地區限定 Pokemon 出現地區了,而地區限定的 Pokemon 分別為聒噪鳥(Chatot)、尖牙籠(Carnivine)、以及帕奇利茲(Pachirisu)。

跟據外國網友收集到的情報,第四世代神奧地區的 Pokemon 中,最難找到的是聒噪鳥、尖牙籠與帕奇利茲 3 隻區域限定 Pokemon,網友們已經整理好資料,並登錄到區域限定 Pokemon 的 Google Map 地圖裡。

聒噪鳥主要出現在巴西、部份南美洲國家、部份非洲南部國家、以及澳洲與紐西蘭等地,其分界線似乎是赤道與南迴歸線中央的 11.5~12 度線,總之目前確定只在南半球等區域現身。

尖牙籠的出沒範圍目前僅在美國東南佛羅里達州一帶,包含亞特蘭大、邁阿密幾個大城市在內,暫時情報顯示是美國獨有的 Pokemon。

至於帕奇利茲只出沒在寒冷的北部地區,包含整個加拿大、美國阿拉斯加、西伯利亞與俄羅斯都是他的出沒範圍。

Pokemon Google Map:https://www.google.com/maps/d/u/0/viewer?mid=1DqpGl97_tVnW_minOFs2szzxmZFNJdXV&ll=34.80904620231444%2C-80.17255486564045&z=4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