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emon GO》即將加入神奧地區 官方宣佈進行優化

2018-10-10 15519
《Pokemon GO》官方近日宣佈因神奧地區《Pokemon 鑽石·珍珠》的 Pokemon 即將加入《Pokemon GO》遊戲中,因此參考了各位訓練家提供的寶貴意見,決定在接下來的這幾個禮拜針對遊戲平衡度進行變更。為各位提供一個更完善的遊戲環境。

《Pokemon GO》官方宣佈進行的兩大項變更包括,Pokemon 習性及棲息地的變更和 Pokemon 對戰強度的變更,希望這些微調整能讓訓練家和 Pokemon 發揮最大潛能,並拓展更多可能性。

Pokemon 習性及棲息地的變更:

官方會調整天氣同步功能,天氣對 Pokemon 出現機率的影響將會減少。

探索特定區域時,出現的 Pokemon 種類將會增加,而各種 Pokemon 的出現機率不盡相同。

公園及自然保護區等地的 Pokemon 種類將會更加多元。

Pokemon 對戰強度的變更 

考慮到 Pokemon 的防禦及HP值之間的平衡,我們將會在接下來的這幾週調整 Pokemon 的CP值,改善遊戲平衡度。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