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騰訊員工好奇攻陷酒店WiFi 然後被捕

2018-09-25 9865
據新浪科技 9月25日報導,在新加坡參加網絡安全會議(黑客奪旗比賽)期間,一位騰訊工程師入侵了其所住酒店的Wi-Fi。

報導稱,這名工程師是現年23歲的鄭杜濤(Zheng Dutao音譯),在騰訊負責安全領域的工作。他8月27日入住新加坡飛龍酒店,忽對酒店的Wi-Fi服務器是否存在漏洞產生好奇並選擇黑入,結果「成功了」。

轉折點發生在鄭杜濤發表博客中的一篇文章,名為《Exploit Singapore Hotels》。在文章中,他公佈了酒店Wi-Fi服務器管理員密碼,並在Whatsapp群聊中分享了博客鏈接。

然而,博客文章隨後引起新加坡網絡安全局(CSA)的注意,CSA定位後將其抓捕。外媒稱,9月24日,新加坡國家法院對其罰款5000美元,後者承認了未經授權披露密碼的罪行。


https://tech.sina.com.cn/i/2018-09-25/doc-ifxeuwwr7938577.shtml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