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 XS 《消費者報告》出爐

2018-09-25 9110
現在,《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也是送出了對iPhone XS的分析報告,在他們看來這款新機,最大的提升是使用了A12處理器和後置雙鏡頭。

《消費者報告》在報告中還指出,如果你不是iPhone X的用戶,那麼面對今年iPhone XS系列,還是可以選擇升級的,特別是6.5寸版本,屏幕變大後對體驗的提升是立竿見影的。此外,他們還對iPhone XS/XS Max的後置雙鏡頭很認可,認為蘋果在新機的背景虛化和景深控製做的很到位,樣張的成像率和質量都很高。

對於基於7nm工藝的A12處理器,《消費者報告》還表示,性能上肯定的是沒得說的,是目前最強的移動處理器,特別是7nm工藝加入後,對iPhone的續航和功耗都有了很好的改善。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