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叛逆的魯路修》手遊主題曲等情報公開 遊戲今冬上架

2018-09-24 10983
由日昇公司製作的原創TV動畫《叛逆的魯路修》於本月中旬宣布將推出遊戲《叛逆的魯路修 Lost Stories》,昨天(9月23日)該遊戲的更多詳情得到了公開。

手遊《叛逆的魯路修 Lost Stories》此前已確定將由遊戲公司DMM GAMES開發運營,昨天該遊戲在「TGS 2018」上的DMM GAMES公司的展廳舉辦了舞台活動,公佈了遊戲的最新情報。

根據官方公開的情報,該遊戲的類型確定為ARPG,預定於今年冬季上線發布,在後對現場還公佈了部分登場角色的人設圖和機體設定圖。另外,該遊戲的主題曲也確定將由FLOW演唱,曲名為《PENDULUM》。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