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竜神の剣を喰らえ!《Overwatch》周邊龍一文字登場

2018-09-21 14084
Blizzard 近日宣佈推出一款出自對戰遊戲《Overwatch》的周邊,由人氣英雄源氏手持的愛刀「龍一文字」!這把實體刀擁有LED燈、揮舞時會有遊戲音效而且還附贈武士刀架,粉絲們不要錯過這把絕佳的收藏品了!

這把龍一文字刀身配有LED燈,需要安裝三顆 AA 電池,而且還配有遊戲音效的語音晶片,將會呈現源氏以日文高喊「龍神の剣をくらえ!」的對白!刀身重約 1320 公克, 劍鞘則是 350 公克,還有一個可以放龍一文字與劍鞘的支架,為 468 公克。預約售價為 200 美元,有興趣的粉絲不要錯過了!

周邊官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