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SSD、RAM升級要快 Samsung明年可能調低產能

2018-09-21 9006
SSD產品的低價甜蜜期,甚至是Ram 緩慢的降價軌道,可能要被三星逆轉了。據彭博社20號的一份報導,因預計需求不足,三星準備在2019年主動放緩存儲類晶片的產能產量。

當然,這會是一把雙刃劍,一方面穩定自己賴以盈利的NAND Flash和DRAM內存顆粒價格,另一方面,如果節奏控制有失或者影響到市場情緒,甚至會造成漲價。報導稱,三星在今年初預計的NAND位增長(bit growth)幅度是40%,Ram是20%,由此採取了比較積極的生產策略。然而,最新的內部調研發現,NAND可能只有30%,Ram將不足20%。

分析師Anthea Lai認為,三星更願意處於價格偏高、供應緊張的局面,而不是低價換取市場份額。目前,三星是全球NAND閃存和DRAM的一號供應商,掌握最大的話語權。僅去年,晶片部門就為三星帶來了314億美元的收入。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