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TGS 2018】《人中之龍 Online》最新PV公開 眾多人氣角色陸續登場

2018-09-20 11270
SEGA Games 旗下以《人中之龍》作主題開發的全新手機遊戲《人中之龍 Online》,今天在東京電玩展 TGS 2018 上公開了最新的遊戲 PV 及特別影片!


第一段宣傳影片中以主角「春日一番」被警察審問為故事開端,為大家介紹本作的遊戲方式及故事的發展,《人中之龍》系列中多位人氣角色都會在本作中登場,每位角色各有不同技能,使用技能還有獨特的演出,最後當然少不了俱樂部模式與喜歡的女孩做各種事!



第二段公開的特別影片中,主角「春日一番」在神室町與近江聯盟起衝突,正當危急之際,《人中之龍》系列人氣角色秋山駿、真島吾朗、冴島大河、澤村遙等相繼現身助陣,影片尾段更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