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S4《蜘蛛俠》爆史上最悲慘遊戲彩蛋

2018-09-11 13410
由 Insomniac Games 開發已於近日發售的 PS4 遊戲《蜘蛛俠》,最近爆出遊戲其實內藏一個彩蛋,不過這個原意成就好事的彩蛋已經變成悲劇了,而開發團隊還打算為此提供更新修正。

事源於遊戲《蜘蛛俠》開發期間,一位稱為 Tyler Schultz 的人士向開發團隊 Insomniac Games 提出,自己希望將求婚訊息藏於遊戲中,以彩蛋型式向女友求婚,Insomniac Games 透過官方帳號回應「嘿,老兄你確定她不會檢查你的推特帳號發言嗎?」Tyler 笑說「100%不會!」,官方再次確認「你能等待到 9 月 7 日上市那天嗎?」 Tyler 表示兩人已經在一起五年又四個月,所以等到九月應該沒問題。

最後 Insomniac Games 接受了這個請求,把「MADDIE ,WILL YOU MARRY ME?」的求婚訊息藏在遊戲中一座大廈的看版上,不過事情卻沒有這樣美好,Tyler 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自述「約三、四周前,我的女友甩了我跟我的兄弟在一起,等同捨棄我們共有的五年」 Tyler 還說自己的前女友還說「透過遊戲傳遞訊息的求婚方式並不是她想要的」。

而 Tyler 也說這可能是歷史上最悲慘的遊戲彩蛋,不過他很高興團隊接納並實現他的請求,如果有誰希望藉此作求婚的話請盡情使用。而 Insomniac Games 的藝術總監 Jacinda Chew 知道事件後也回應了 Tyler 是否有需要進行調整看版內容,而 Tyler 表示希望改成他祖母的名字,因為正是祖母給了他第一本蜘蛛俠漫畫已令他愛上這部作品。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