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Coser有運行了 日本政府關注Cosplay文化

2018-08-19 13054
對很多動漫迷來說,觀看Cosplay和自己嘗試玩Cosplay,都能夠給大家的生活增添很多的樂趣。而現如今,Cosplay儼然發展成為了一種文化。近日有日本媒體報導稱:該國政府也試圖大力推廣這種文化,從而增加外國人對日本文化的關注度。

在報導當中,日媒採訪了一名日本外務省的相關負責人。該負責人表示他們以外務省的名義對世界Cosplay會議提供了一些幫助。並且他們也出席了一些相關活動,甚至頒發了一些獎狀,展現出了積極同海外Coser們進行交流的意圖。

這名負責人進一步解釋說:「不光是亞文化,目前日本的傳統文化、生活文化都在國外很多地方有著極強的人氣。那麼作為外務省,我們也希望通過Cosplay等文化,能夠讓大家感受到日本的各種魅力,增加對日本的興趣。」從他的發言當中,也能感受到外務省負責人希望振興Cosplay文化的想法。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