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JOJO的奇妙冒險》將推出新作遊戲

2018-08-17 8479
《JOJO的奇妙冒險》是由荒木飛呂彥創作的漫畫作品。於1987年至2004年在集英社的少年漫畫雜誌《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2005年後在《ULTRA JUMP》上連載。最近《JOJO的奇妙冒險》官方宣布將推出新作遊戲。

《JOJO的奇妙冒險》講了一個歷經幾代的偉大冒險故事,以「生存」為關鍵詞,荒木飛呂彥展開他天馬行空般的想像力,創造出了一個個光怪陸離的「JOJO」世界。最近官方宣布將推出新作遊戲,該遊戲將作為SD企劃的一環,不過目前遊戲尚在開發中。

官方開設了官網,不過並未透露更多的詳情,對此感興趣的網友們可以關註一下。除此之外,系列最新作電視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將於2018年10月播放。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