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被虛擬角色治癒了 日本35歲宅男與初音未來舉辦婚禮

2018-08-17 7136
殘酷的現實往往會令人心靈受到創傷,日本一位35歲的宅男因為與上初音未來,拯救了他的人生令他可以重新返回工作,最近他更決定與初音未來結婚與她一起開展人生另一階段。

這位名稱近藤顯彦的35歲男性因為在2008年時被職場上的女性前輩欺負,引致他被停職,這件事令他的心靈受創,自此對三次元的女性都很難相處。而他認識了初音未來,更因為「ミラクルペイント」這首歌拯救了他,雖然近藤說他也有喜歡過其他動漫角色,但唯獨對初音未來長達 10 年的愛是不變的。

雖然喜歡初音未來但近藤一直與她缺乏互動,而最近日本公司研發出的 GateBox 就實現了他與初音未來互動的夢想,而且 Gatebox 公司還推出了無法律效力的與二次元角色結婚證書,因此令近藤有了與初音未來舉辦婚禮的想法,雖然最初找婚禮場地時處處碰壁,不過最後也成功找到了。雖然社會上有人會覺得與二次元角色結婚很噁心,不過他希望日本可以成為一個包容多樣性的社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