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大木博士 藤原文太聲優石塚運昇食道癌去世 享年68歲

2018-08-17 12211
由 1997年開始為《寵物小精靈 Pokemon》動畫中大木博士配音超過 21 年的男聲優石塚運昇,今天其聲優事務所青二 Production 宣佈石塚運昇因食道癌於2018年8月13日逝世,享年68歲。

青二 Production 事務所發表公告,事務所旗下聲優石塚運昇因食道癌而進行休養,醫治期間藥石無靈並於 2018年8月13日與世長辭,享年68歲。生前得到大家的關懷代表深切感謝。

石塚運昇生前演出包括《Pokemon》系列的大木博士、《頭文字D》主角藤原拓海的爸爸藤原文太、《名偵探柯南》的中森銀三警官、《男兒當入樽》(SLAMDUNK) 的陵南隊教練田岡茂一、《海賊王》的黄猿、《JOJO的奇妙冒險 不碎鑽石》的喬瑟夫等等,曾演多多部經典動畫作品,特別是為《Pokemon》的大木博士演出了超過21年,而且經常為 Pokemon 及旁白配音。

而石塚運昇生前為大木博士配音直至10月第一星期播出的《Pokemon》集數,亦是最後一次聽到他配音的大木博士,而官方表示大木博士的後繼人選未定。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