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RPG手遊《Fernz Gate》宣佈移植各大主機平台

2018-08-16 6131
由 KEMCO 推出的幻想風RPG手機遊戲《Fernz Gate》宣佈移植各大主機平台上推出,PlayStation 4版、Xbox One版、PlayStation Vita版由 8月15日開始下載發售,Nintendo Switch 版將會在 8月23日推出,而 PC Steam 就在 8月30日發售。

《Fernz Gate》是一隻 2016 年在手機平台推出的幻想風RPG遊戲,故事講述主角原本是一個極為普通的學生,一次機遇下來到了一個充滿戰亂與破壞的世界「遙遠大陸」(フェルンランド)。這個世界存在著魔王,在與魔物戰鬥、充滿紛爭的世界中,主角開始摸索在這裡只有自己才可以做的事,主角在旅程中遇到同樣由和平的世界而來的少女,他們所展開的旅程將會連繫著隱藏在這個世界的真相。

遊戲操作方面使用大家熟識的2D指令式戰鬥,更特化了迷宮與城鎮的探索部分,並加入了戰鬥後自動補滿HP等方便的功能,而且設有怪物圖鑑收集、技能樹、武器強化等RPG元素。


遊戲官網:https://www.kemco.jp/game/fg/ja/index.html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