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amsung暗串iPhone X 被華為抽水暗示無進步

2018-08-12 15680
蘋果和Samsung作為智能手機的兩大巨頭,互相競爭不斷。Samsung為了慶祝Note 9的發布,又推出了新的「Ingenius」系列廣告。每個廣告時長30秒,這次依然沒有忘記嘲諷蘋果iPhone X。

Samsung發布的這兩款新廣告試圖宣傳其全新的6.4寸Galaxy Note 9,標題為「Power」和「Pen」,第一則廣告顯示蘋果員工與客戶爭論智能手機上的「Power」真正意味著什麼,「Pen」則試圖嘲笑Apple Pencil只能在iPad上使用這一事實。此前Samsung廣告也曾在廣告中嘲諷過iPhone X需要額外購買充電頭、使用有線耳機需要轉接口、沒有microSD卡插槽、醜陋的劉海等。

不過有趣的是,在Samsung嘲諷了一番蘋果iPhone X之後,他們卻又遭到了華為的嘲笑。華為在Twitter發文稱,「當我們推出華為P20 Pro時,我們實現了一次飛躍,我們做的都是真正的升級,這些升級會真正帶來不同,例如三鏡頭、4000萬像素、5倍變焦等。期待一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當然,華為確實沒有在推文中提到「Samsung」或者是「Galaxy Note 9」的名字,但很明顯,華為選擇在這個時間點發布這樣一條推文,其動機不言而喻。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