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Samsung Galaxy Note 9值不值得買 睇完再決定

2018-08-11 16906
香港時間8月9日23點,Samsung 在美國紐約正式發布了Samsung Note 9。作為Samsung 今年的年度旗艦,依然有不少人對於這款產品充滿了期待。那麼這次的Samsung Note 9都為我們帶來了哪些新的改變?這款產品到底值不值得買呢?

設計變化不大

Samsung Note 9的外觀設計與發布會前所爆料的基本一致,如果單從正面去判斷的話,很多用戶都很難準確的找出它與Samsung Note 8的區別。

Samsung Note 9的屏幕尺寸較Note 8略有提升,從此前的6.3英寸2K分辨率顯示屏升級成了6.4英寸2K顯示屏,屏幕比例依然是18.5:9,設計上也沒有跟進iPhone的「劉海」,當然,3D結構光也沒有出現在這款產品上。

能夠讓人直觀感受到它與Note 8之間區別的應該是機身的背面,Samsung Note 9更改了手機的指紋識別區域,將其從橫排的攝像頭部分獨立了出來,這回終於不用擔心總是誤觸鏡頭了。

配色上,Samsung Note 9提供寒霜藍、丹青黑、玄鏡銅以及紫色版。而Samsung Note 9寒霜藍版本的S pen採用了黃色設計,配色相當大膽。

支持藍牙的S pen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S pen所帶來的改進可不僅僅是大膽的配色,在功能上,全新的S pen也變的更加的強大了。

全新的S pen上面首次加入了藍牙功能,在許多場景下,用戶將可以直接把S pen當作藍牙遙控器使用,比如進行遙控拍照、瀏覽圖片、播放音樂等等。而且全新的S pen還可以在40s完成充電,並且保證30min的待機或者200次點擊。

新增8GB+512GB的「皇帝版」

作為Samsung 的年度旗艦產品,搭載驍龍845移動處理器自然是鐵一般的事情了。而除了這一點之外,Samsung Note 9在RAM&儲存上面也更加給力,除了6GB+128GB的標準版之外,還提供8GB+518GB的「皇帝版」供選。

不止RAM和儲存,Samsung Note上還採用了「水碳冷卻系統」的散熱方式,它可以基於手機的AI性能進行算法調整,有效避免長時間手機使用而出現的降頻問題。根據Samsung 官方的說法,水碳冷卻系統可以帶來三倍的吸熱能力提升,導熱係數提高3.5倍。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