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一生一次的體驗!《魔物獵人》官方主題婚宴!為你和伴侶準備一次難忘的婚禮!

2018-07-28 10422
日本不少喜歡遊戲或動漫的新人都愛搞一些主題婚宴,讓自己以及來賓都可以有一次難忘的婚宴體驗。CAPCOM 最近就以旗下遊戲《魔物獵人》作主題,與經營結婚典禮場地的公司合作提供官方的「魔物獵人主題婚禮」服務!

婚禮中除了一對新人可以使用遊戲中的大劍切主題結婚蛋糕外,現場還提供《魔物獵人》主題婚禮食物套餐,《魔物獵人》中的吉祥物之一艾路貓也會以布偶裝現身會場!為新人以及來賓都可以體驗一次有趣又特別的婚宴!

官方還公開了以新娘、新郎的同事、新娘的爸爸、新娘的叔母 4 人視點體驗婚宴的宣導片,找來早見沙織、梶裕貴、小山力也、金田朋子等著名聲優配音演出。

   

婚宴合作計劃官網:http://monsterhunter-wedding.jp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