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續航超強Samsung Galaxy Tab S4取消指紋識別!

2018-07-22 6857
近日,據Android Police報導,三星Galaxy Tab S4將會取消標誌性的指紋識別按鍵,完全依靠面部識別與虹膜識別來進行生物解鎖。

實際上這一點改進在去年的Galaxy Tab S3上逐漸顯現出一些端倪,S3身上的指紋識別按鍵被改為了觸摸式實體鍵,而非三星一貫的按壓式實體鍵。據悉,三星Galaxy Tab S4採用了10.5英寸16:10 Super AMOLED顯示屏幕,分辨率為2560×1600,採用高通驍龍835處理器,運行Android 8.1系統。

三星Galaxy Tab S4的亮點在於配備了7300mAh大電池,這是目前三星Galaxy Tab S系列平板電腦中電池容量最大的,續航相比上一代會有大幅提升!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