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EVA新劇場版消息公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2020年上映!

2018-07-20 9261
EVA 新劇場版 由 2007年開始上映至今已經快將10年了,繼《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後,最後一章《福音戰士新劇場版:│▌》(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宣佈預定在2020年正式上映!

本次消息是在日本各地的戲院上播放的電影特報公開的,而部分網民表示是去看今天在日本全國上映的細田守導演新作《未來的未來》突然看到的特報,據說特報是真希波駕駛 8號機的戰鬥片段,不過特報是跟據不同戲院放送也有不同,所有也有觀眾看了《未來的未來》卻沒看到EVA新劇場版的特報消息。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