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白貓 New Project》手機版和Switch版竟如此不一樣!

2018-07-18 23159
今日,日本遊戲雜誌刊登了Switch遊戲《白貓 New Project》的新情報,這款手機上頗受好評的遊戲,會在Switch平台做出怎樣的成果呢?

Switch《白貓 New Project》的製作人淺井大樹接受了雜誌的採訪。在採訪中他透露,目前正在開發的這款Switch《白貓 New Project》是整個公司的挑戰,希望能夠把白貓計劃的世界冠進一步擴大,讓粉絲們滿意。

因為Switch具有家用機和掌機的特性,所以與《白貓 New Project》最初的「和朋友一起玩」理念相同。Switch遊戲類型改為共鬥RPG,將或用手掣和主機特性,實現手機版沒有的效果。Switch角色和故事也將與手機版不同。不會直接將手機版的內容移植到Switch版。


遊戲官網:https://colopl.co.jp/shironekonewprojec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