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騰訊起訴《Mobile Legends》手遊開發商勝訴!

2018-07-18 12430
去年,《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 Games公司於美國加州中部法院狀告上海沐瞳科技,控訴沐瞳科技兩款手遊《Mobile Legends》與《魔法英雄》內容抄襲拳頭旗下的熱門遊戲《英雄聯盟》,但最終這場官司在美國不了了之。

現在這場官司換作騰訊在國內起訴,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最終作出裁定,判決沐瞳科技敗訴。根據外媒的消息來源,沐瞳科技最初定下的賠償金額是260萬元,但法院判定這些不足以彌補騰訊的損失,因此將賠償金額提高至1940萬元。

事實上,早在Riot Games於加州中部法院提告時的證據已充分顯示,《Mobile Legends》的地圖模組、部份怪物、技能描述、英雄特性等幾乎和《英雄聯盟》如出一轍。但不久之後因法院不受理而被駁回,這場侵權案也因此轉移到了上海。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